《点金者》李成儒演反派 与刑警殊死较量

2013年06月04日1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近日,由郭晓峰[微博]、李成儒、刘迪妮、小张铎、董向荣、姜皓严等主演的25集涉案剧《点金者》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剧中,李成儒饰演了老大辉爷,这是他首次在涉案剧中饰演反派角色。

  该剧聚焦此前热议的假金现象,以一起黄金案件为线索,讲述了以武峰(郭晓峰饰)为首的刑警队与黑色势力的一场殊死较量。值得一提的是,在涉案剧中常常以警察形象示人的实力派老将李成儒将颠覆性地彻彻底底当了回坏人,对于那些《重案六组》曾克强的影迷来说无疑是意外与惊喜并存。对于这个角色,李成儒表示:“很有趣,因为这个剧中对于坏人和好人的描写都不是片面的,而是立体的。”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