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热播 雷佳音自曝“爱过”佟丽娅

2013年06月04日10:33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继在《宝贝》中饰演的“高富帅”陈QQ赢得交口称赞后,演员雷佳音[微博]在东方卫视近期热播剧《断奶》中,以IT男李俊鹏再次向观众展示了演技。不少观众反映,剧中雷佳音和佟丽娅[微博]虽是首次搭档,但两人合作却显得格外默契,尤其恋人之间的情感表达十分自然。据了解,雷佳音和佟丽娅在剧组经常被工作人员误认为“有情况”,该剧制片人李君杰甚至直言自己一度为此很担忧。

  对于制片人爆出的消息,雷佳音毫不隐瞒地表示“确有此事”,“《断奶》里我尽可能地让自己爱上佟丽娅,因为如果你不爱上她,那你就是在欺骗观众、欺骗自己。”所以雷佳音有时候也很痛苦,“我拍戏时都会喜欢上对手,但是事后又要脱离出来。”雷佳音笑称,自己每次与佟丽娅拍吻戏前,都会隔空大喊一句:“陈思成[微博],对不起了!”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