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不追究王丽坤退赛

2013年06月04日14:26  沈阳晚报 微博

  江苏卫视[微博]的《星跳水立方》让女星王丽坤[微博]成为网友心中的“素颜女神”,沈阳晚报此前报道了网传王丽坤在参加节目走红后身价大涨,为了高片酬和女一号的地位决定退赛。昨日,《星跳水立方》节目组确认王丽坤已经退出节目组的事实,但是节目组强调,退出并不是临时做出的决定,而是王丽坤很久之前就已经知会了节目组。

  至于是否会“追究违约”,节目组表示,“这档节目是一个运动竞技节目,我们充分考虑到了因为意外没法参加节目的情况,不会用条款条约强迫艺人参加节目。我们希望参加这档节目的艺人都能从运动中得到快乐和成长就行了。”王丽坤同时也对外回应,《星跳水立方》对她来说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这档节目让她成长,并且带给她很多收获。(胡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