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曼《六块六》遭错打 桥段设计有隐情

2013年06月04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房子斌《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黄曼、房子斌《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剧照
房子斌装傻骗婚黄曼 房子斌装傻骗婚黄曼

  新浪娱乐讯 由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叶静[微博]等主演的年代精品大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贵州卫视热播。自黄曼饰演的“马小勤”被“臭子”(房子斌饰)装疯骗婚后,真相破露,“马小勤”坚决要求离婚,遭到恼羞成怒的“臭子”错手棒打,而这一原本没有的桥段,被曝皆因黄曼片场受伤意外设计。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以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为引子,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因此而发生的命运曲折。女主人公“马小勤”因不对心术不正的饭店老板妥协,被诬陷贪污公款下放北大荒,与其有着半生情感瓜葛的“臭子”和“武越”也一同前往,一个青梅竹马,却在大是大非面前露出怯懦狡诈本性,一个因误会结缘,却同甘共苦、真心互许。然而,为了得到“马小勤”,阻碍她和“武越”的日久生情,“臭子”使出苦肉计,装疯卖傻,让善良心软的“马小勤”一步步走进圈套,成功骗婚。真相大白后,“马小勤”毅然向农场领导提出离婚申请,恼羞成怒的“臭子”显露可恶嘴脸,坚决不理,更错手棒打黄曼,让她头破血流。早前就有消息称,黄曼拍摄《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在片场遭遇意外,被现场道具迎头砸“破相”,为了不影响剧组进度,黄曼缝针未愈直接带伤拍摄,让人联想“马小勤”遭棒打的桥段,是为了黄曼的的意外受伤设计调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