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万梓良《多情江山》结缘成忘年交

2013年06月05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眼神温柔
高云翔版“顺治帝”
高云翔龙袍造型
高云翔英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横店热拍。高云翔[微博]剧中饰演顺治皇帝,惊喜遇上“师傅”万梓良。从此“顺治帝”像开了外挂,不但“黑锅有人顶”、“母后有人骗”,就连追心上人,也有师傅帮忙。有此“贴心助攻”,难怪高云翔连喊“我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师傅”。两人更是在戏外交为好友,高云翔更表示“万大哥根本就是个老顽童”。

  “顺治帝”追女开外挂:师傅是“万能助攻”

  提起《多情江山》的片名,高云翔直言其中的深意:在他的“字典”里,对“顺治帝”的注解一定是“多情”。除了爱情,“顺治帝”还有友情、亲情以及师徒情等一连串的情感发展。戏里,“顺治”与汉臣“洪承畴”(万梓良 饰)名为师徒,但情感上却胜似父子。洪师傅总是能在顺治最无助的时候出手帮忙,堪称是“顺治帝”的“外挂”兼“万能助攻”。

  连“顺治”高云翔忍不住爆料师傅的万般好:“无论是大事小事公事私事,只要我捅了漏洞,师傅都会帮忙打圆场,包括为我在母后面前圆谎;就连我要追心上人(董鄂妃),师傅也来帮忙。最绝的是,师傅用的还是心理攻势,不断地向她灌注我的好,潜力默化地让她接受我。”有此“贴心师傅”,难怪高云翔都要嫉妒起角色来,连喊“戏外,也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师傅!”

  高云翔:万梓良是老顽童!

  值得一提的是,高云翔、万梓良两人不仅在剧中齐心协力追女过难关,尽耍宝,戏外也常常聊在一起,甚是投缘。不开工的时候,高云翔还会邀请万梓良喝一杯,既是“聊友”又是“酒友”。高云翔表示:“万大哥心态超年轻,根本就是一个老顽童,大家一起玩儿的时候,他比我还活泼呢!”(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