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近尾声 李晨王丽坤沧桑出镜

2013年06月06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王丽坤多年后携手 李晨王丽坤多年后携手
李晨演绎人到中年 李晨演绎人到中年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天意出品的电视剧《理发师》在河北卫视热播已近尾声。剧中李晨[微博]饰演的陆平生与王丽坤[微博]饰演的宋嘉仪在时代和命运的捉弄下分分合合,经历了各种痛苦考验却依然坚定地选择自己的所爱。在即将上演的大结局中,两人已痴缠到中年。从已经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李晨和王丽坤在造型上都有很大改变。

  “显老”有奇招  李晨抢着戴眼镜

  《理发师》中,陆平生和宋嘉仪从20岁一直纠结到40岁,年龄跨度有20年,其中李晨扮演的陆平生更是经历了理发师、阶下囚、军官等种种身份的转变。据了解,为了演出故事最后四五十岁的陆平生的感觉,李晨也有自己的办法。“因为一个人的眼睛很难藏住他的年龄,通过眼神跟别人交流的情感是很难藏住年龄的。”为了避免被眼睛“出卖”年龄,李晨主动向导演要求在自己的造型上加了一副厚厚的眼镜,塑造了一个历经磨难后默默守候自己爱情的中年人形象。王丽坤开玩笑地称自己本来也想用这个方法来增加年龄感,但因为“他抢着把眼镜戴了我就没法再戴了。”

  虐心苦恋将落幕

  自开播以来,《理发师》中李晨和王丽坤便一次次在战争或命运的捉弄下分离,“虐心”成了《理发师》的一大标签。王丽坤也表示“这两个人太应该在一起了”,因为一路走来历经的困苦太多,当然经历各种坎坷考验也未曾消弭也正是剧中爱情最可贵的地方。此番在大结局中,韶华已逝的两人能否再度携手,为这段跨越二十年的虐心情感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成了今晚大结局一大看点。(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