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传奇》杀青倒计时 宣璐献舞促和平

2013年06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宣璐剧照 宣璐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缅两国首度合拍,于荣光[微博]执导,宣璐[微博]、林更新[微博]、秋瓷炫[微博]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舞乐传奇》,进入杀青倒计时。近日,剧组转场大明宫殿,拍摄骠国第一舞姬兰玛珊蒂(宣璐饰)到大唐皇宫献舞的戏份。在此,宣璐顺利完成了一曲独具匠心的民族特色舞,被大唐皇帝盛赞“此舞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看”。

  《舞乐传奇》首次以电视剧形式讲述了中唐期间,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艰难险阻,不远千里赴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兰玛珊蒂虽一介女流,但在乐团出现危机时,却能秉持正义,以和为贵,极力避免乐团与大唐游侠夏云仙等各路人马对抗。乐团抵达长安后,兰玛珊蒂又以舞会友,绚丽的舞技,迷人的微笑轻松拉近了两个国家的距离。宣璐称:“兰玛珊蒂原是翡翠部落的神女,自幼惨遭灭族之难。她很清楚痛苦的根源是争斗,是为一己之私互相残杀。她不想将仇恨的火种延续下去,所以当仇人舒难陀邀请她参与献乐团时,她答应了,她想用舞蹈告诉大家和平的宝贵。”乐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完成了使命。宣璐笑称:“兰玛珊蒂仅仅是跳了一支舞,却干成了这样一件有意义的大事情,突然觉得之前的努力都是值得的。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要为世界人民的和平共处出一份力。”

  另悉,由宣璐主演的25集民国传奇大戏《血誓》有望近期登陆卫视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