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新剧遭骂不怪于正:陈晓就没人骂

2013年06月06日22:08  法制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无论是《宫锁珠帘》还是《笑傲江湖》,袁姗姗[微博]出道两年来始终伴随着各种非议。

  如今,袁姗姗主演的《爱在春天》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再度惹来争议。记者借机与她进行了对话,发现如今的她已经什么都不怕,更不会向任何人“讨饶”。

  微博求骂 成功转化成正能量

  FW:老版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是经典,有人说你和原来的姚小蝶完全不像。

  袁姗姗:原版离现在有十几年了,剧本有所改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不一样。我这版姚小蝶更想突出她的勇敢,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FW:有人说你的表情夸张?网上专门针对你的人似乎不少,是不是挺难承受的?

  袁姗姗:以前会有负面情绪,那时《宫锁珠帘》我才刚出来主演,有些低落,不过离现在两年了,我也成长了,演戏也比以前好点了,心里更强大了。加上每天都看(骂自己的话),习惯了。我不可能每天对着媒体和观众说“你们别骂我了,饶了我吧”,我想拿出过硬的角色来说服大家。

  FW:之前你还在微博主动求骂,骂你一次你捐五毛钱,这算是一种发泄吗?

  袁姗姗:我其实一直是很被动的人,但逼到底线了我就要来狠的。《宫锁珠帘》时摔了跟头,我挺冤的,一直在默默承受。我想把这些化成动力,后来《笑傲江湖》争议最大,我发那条微博是给自己鼓励,把骂声转化成正能量。

  其实我心里早想这么做了,直到那一天才有勇气跟社会对话。那次“求骂”有了正面效果,骂出了十几万元,那些钱我全捐给需要帮助的小孩子了。

  我妈在我小时候骂我爸“总拿手电筒照别人不照自己”,我想照照自己,人最重要的就是认识自己。

  不怪于正[微博] 还是自己做得不好

  FW:当你遭到非议时,你的伯乐于正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

  袁姗姗:于正老师也会安慰我,让我不要太放在心里,公司也一直在开导我。其实我一路变强大挺不容易的,“春天”是我的一次转型,有一些争议,但也有人喜欢。

  FW:你会不会觉得自己挨骂其实是受了于正编剧的牵连?

  袁姗姗:没有于正,我就没有那些作品,也没有今天。可能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因为也不是于正每部戏的演员都这样被骂,陈晓[微博]也是我们公司的啊,也没有人骂他。

  于正老师特别单纯,他不是商人,不是混在娱乐圈的,他认为事情是这样就会这么写,我曾跟他说别那么力挺我,会有反作用的,但是他说就是那么想的。他更像家长,像我爸一样给我打气。

  FW:你总拍于正这些剧会不会觉得演技方面的成长比较慢?

  袁姗姗:大家经常说偶像演员和实力演员,那就有偶像剧和接地气的剧。我不是只能演古装,我现在就在拍现代戏,在演媳妇。拍别人的戏,感觉是不太一样。但也不要要求我速度太快,不然明天我就要拿影后了。我也是正常人,需要大家的包容,不管进步快慢,只要我是进步的就很高兴了,毕竟我还年轻呢。文/记者 赵振宗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