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将盛装亮相上海电视节(图)

2013年06月09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和《忽必烈传奇》一同参展 《小两口》和《忽必烈传奇》一同参展
贾乃亮变健身达人 贾乃亮变健身达人
韩彩英剧中性格很独立 韩彩英剧中性格很独立
韩彩英剧中做新娘 韩彩英剧中做新娘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荟萃了贾乃亮[微博]、吴樾[微博]、韩彩英[微博]、吴辰君[微博]等多位明星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将于本月11日-13日亮相第19届上海电视节(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据出品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此番“小两口”展台标新立异颇为惹眼,可谓盛装亮相,由此使得这部凭借郑晓龙强大的名导效应、全明星演员阵容和别出心裁的视角等卖点未播先热的都市情感剧,再增几分热度。

  郑晓龙吃定80后

  《小两口》总导演是大名鼎鼎的郑晓龙,与之前热播荧屏的《甄嬛传》不同,这一次郑晓龙不再聚焦宫斗和“古代人的爱情”,而是吃定了80后,试图为80后的小两口们上一堂生动的婚恋培训课。 《小两口》切入点别出心裁瞄准了80后小两口家里家外那点事,被称为后裸婚时代小两口婚恋白皮书。总导演郑晓龙表示,《小两口》这部戏让自己重新找到了年轻的感觉,该剧的聚焦点就在当下,剧中的小两口非常典型,完全就是现代都市白领的一个缩影,其故事、台词、背景绝对让荧屏前的80后观众有亲切感和共鸣点,故此有望得到80后甚至90后观众的喜爱。 贾乃亮角色接地气

  剧中,贾乃亮饰演他退役运动员刘栋,这个曾在田径比赛中拿过名次的前运动员,并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智商并不低,但情商似乎低了点。他属于外表阳刚,内心阴柔的那一类。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了工作和感情的一系列错位,在媳妇和朋友的鼓励下,他不断求职,尝试了游泳救护员、酒吧经理、健身教练等多个工作,并最终找准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在求职过程中,他和这个城市众多求职者一样,挤公交、读招聘启事、到处奔波,使得角色和剧情都接上了地气。

  吴樾善用身体语言

  一个是除了简单日常用语外几乎不会说中文的韩国演员,一个是连“阿加西”是“大叔”还是“亲爱的”也弄不明白的中国演员,韩彩英与吴樾,这对儿在戏里演夫妻的演员,拍对手戏时如何交流?答案居然是使用像原始人那样使用肢体语言。剧中,吴樾韩彩英饰演价值观世界观截然不同、却又异常恩爱的两口子,经常打打闹闹,出各种状况。不过,在拍对手戏的时候,由于语言的障碍,两个人的交流成了大问题,以至于吴樾拿出他的歪英语和假韩语也不能奏效,最后还是两人一起发明了肢体语言交流法,俩人一通肢体语言,居然也将意思表达个差不多,彼此心领神会。

  韩彩英扮职场小白兔

  在这部主打80后婚恋题材的都市情感剧中,韩彩英饰演某杂志社的小编辑,由于她的善良和懦弱,被顶头上司副主编当丫鬟使用,端茶倒水、干这干那还不落好,不仅如此,她还要受到同事的挤兑和暗算,简直成为职场食物链最低端的小白兔。这为她后来的抗争和奋起埋下了伏笔。在塑造角色过程中,韩彩英非常注意面部表情和身体语言与台词的配合,她表示,职场小白兔形象,她并不感到陌生,在生活中就有这样的例子。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