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宫锁珠帘》:古装丽人的别样浪漫

2013年06月09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宫锁珠帘》剧照 海陆《宫锁珠帘》剧照
海陆《宫2》造型 海陆《宫2》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2012年火热一年的古装电视剧《宫锁珠帘》日前再度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关于雍正年间的那些情感纠结也再度成为人们观看讨论的话题之一。在剧中,内地演员海陆[微博]饰演十七王爷(杜淳[微博]饰)的福晋钮祜禄o嘉嘉,这个善良温婉却命运悲惨的女子上演一段别样的浪漫情感。

  早在《新还珠格格》中,海陆饰演紫薇与尔康(李佳航[微博]饰)演绎“山无棱天地合”式的爱情,就让观众见识到海陆的爱情戏功力,海陆也因此给观众留下温柔、大方、儒雅的古装印象。而在《宫锁珠帘》中,虽然看似相似的性格,但海陆却用娴熟的表演赋予嘉嘉完全不同于紫薇的感觉。

  剧中,海陆饰演的嘉嘉痴情、决然的选择,为她的悲惨命运注入别样的浪漫气息。在戏中哭戏不断的海陆也凭借角色的悲剧命运赚取不少观众的眼泪,许多观众直言在看到嘉嘉舍身救十七王爷的时候都会忍不住落泪,并且评价道:“爱情的浪漫不一定是你侬我侬,甘愿为你去赴死也是一种浪漫。”

  谈及嘉嘉这一角色的爱情故事,海陆从人物性格方面也给予解释:“嘉嘉就是这样的人,她不去考虑一切,包括她自己,只会考虑她丈夫——十七王爷,所以她才会做出甘愿为他牺牲的决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