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俞灏明更想演大叔

2013年06月10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成熟扮相 俞灏明成熟扮相

  新浪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微博]打造的歌舞大戏《爱在春天》正在热播。该剧由俞灏明[微博]、袁姗姗[微博]等主演,讲述了上海滩丽花皇宫里四个女孩的追梦人生。俞灏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沈家豪,年龄跨度近二十岁。从青年演到大叔,对俞灏明来说是一个挑战,但俞灏明直言自己现在的状态对成熟一点的角色反而更能驾轻就熟。

  华丽歌舞戏看点足

  该剧讲述四个女孩的追梦青春,但青春亮丽不是全部,歌舞戏才是它最大的看点。主演袁姗姗曾透露自己在剧中有150场歌舞戏,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练舞。在戏中,姚小蝶演艺道路波折不断;在戏外,袁姗姗也付出不少辛苦:“每天拍摄的工作量都比较重,连续四个月,最后拍摄结束后缓了好多天才休息过来。”而作为乐手的沈家豪自然也少不了跳舞与演奏。他不仅舞跳得好,萨克斯风也吹得有模有样。俞灏明透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专门去学习过萨克斯。在他看来,只有私底下做足功课,戏中才能表现到位。剧中还不乏家豪与小蝶翩翩起舞的桥段,培养默契是两人共同的课题,俞灏明表示“袁姗姗是慢热型的女孩,需要被带动她,她是遇强则强,要等待你去激发的那种。在不断接触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相互影响,产生了一些小火花,才找到与对方很好交流的切入点。”

  俞灏明更想演大叔

  该剧以倒叙的手法,讲述了成为一代歌后的姚小蝶回到丽花皇宫,忆起了十多年前的种种往事。剧中一些主要人物年龄跨度有十多岁。俞灏明饰演的男主角沈家豪,从青年成长为稳重大叔,不仅要西装革履还要蓄须扮深沉。俞灏明对自己蓄须大叔扮相比较满意,“我觉得那个角色的感觉,在那个年龄层次的感觉非常非常符合我现在的状态。”俞灏明直言现在自己演那些年轻活泼、很小朋友感觉的好像有点难度,反而是比较成熟、有点味道的角色更能驾轻就熟,“因为我现在的这个状态,如果再叫我演以前非常非常偶像剧的感觉的角色,可能我真的我自己会演的时候觉得蛮别扭的,真的蛮别扭的,不是说假话,这是我真的很内心的一些话。我自己也喜欢更成熟更内敛的角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