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总决赛 金小鱼想参加非诚勿扰

2013年06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金小鱼跳水后接受主持人李艾采访。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今晚,江苏卫视[微博]大型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即将上演总决赛,吴建豪[微博]、陈楚生[微博]、金小鱼、潘辰、肖剑[微博]、黄征[微博]、付辛博[微博]、高峰这经过半决赛残酷厮杀的8强选手将上演“最后一跳”,角逐“最具跳水实力的明星”。

  今晚的决赛中,胡佳和萨乌丁将各自带领本队的4位明星进行双人跳,然后根据得分,选前四位进入决赛的第二轮。在录制现场,评委熊倪、高敏在点评中一致认为许多明星发挥得比胡佳、萨乌丁还要好。此外,近期网友一直热议的夺冠大热门是金小鱼和吴建豪,不过“可惜他们都没夺冠”。在现场接受采访时,法美双国籍的金小鱼不忘感谢支持她的中国朋友们,更坦言要永远留在中国,还要上《非诚勿扰》[微博]找个男朋友。金小鱼坦言不想拿冠军:“我拿冠军会不合适,我自己更看重的是这个难得的机会,《星跳水立方》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被中国观众认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