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开播 三影帝携手闯三关

2013年06月14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涵予剧照 张涵予剧照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黄渤剧照 黄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管虎掌镜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将于今晚(6月14日)在天津卫视、黑龙江卫视[微博]、山东卫视、湖北卫视同步亮相,并将很快登陆央视一套。剧中,张涵予[微博]、刘烨[微博]、黄渤[微博]三位气质截然不同的金马影帝,结成了骨肉相连的三兄弟携手谱写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三影帝携手闯过情感、心理、动作三关,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点击为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打分

  闯情感关

  在《火线三兄弟》中,张涵予、刘烨、黄渤三大影帝首先就得面对感情关。这三兄弟对着炮火子弹能从容应对,但是一旦涉及感情问题,就状况连连。张涵予饰演的田大林一方面和寡妇王惠芸日久生情,但心上人却在阴差阳错之中被刘烨“抢走”,另一方面,他和黑帮大小姐梁优雅合作抗敌,对美女的青睐屡屡犯难。面对这般境遇,张涵予显得非常“无奈”,在发布会上连声叹息自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他表示:“这次的感情戏都被刘烨、黄渤给截胡了,都没我什么事了。”

  刘烨饰演的田二林则遭遇几个女人的主动追求,由此引发的争风吃醋让二林实在是“吃不消”。刘烨笑言这次在感情戏上自己绝对“没闲着”。此外,黄渤饰演的田三林和黄小蕾[微博]、李梦之间都有精彩的情感戏,特别是与黄小蕾饰演的宋亚娟之间欢喜冤家般的生死之恋,堪称有笑有泪。对此,一向鬼马的黄渤开玩笑道:“我们这是现代抗日剧,符合现代审美,现在女神都喜欢我这样的。”

  闯心理关

  剧中,三兄弟是出身普通家庭的小人物,却肩负起抗战的重任,在这个过程中三人还要克服身份转变的心理关。田大林曾心理受创,不敢拿枪,总在关键时刻退缩,连张涵予都形容这个人物是“受了点刺激,有点神经质”,但他最终克服心理难关,最终成了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完成自我救赎”。二林在剧中是地下党员,可是原本胆小怕事的他一心只想做个厨子。阴差阳错下,他被迫接下卧底任务,一路战战兢兢,来克服自己的心理难关。田三林实际是兄弟中最单纯的一个,他孝顺、本分,却要在北平城中混日子。从小土包子,到黑帮老大,再到抗日战士,田三林一路小心翼翼,这个心理关,走得异常艰难。导演管虎也表示:“这部戏其实不是重故事,而是重人物”,因此三影帝的内心戏绝对可以说是剧中的一大亮点。

  闯动作关

  作为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免不了要有激烈的枪战火拼等战争场景,因此三大影帝还要闯过枪战动作关。在闯第三关时,张涵予就光荣“负伤”了,他说道:“有场戏,烟火师把炸点埋在鸡毛掸子里,然后一炸,鸡毛掸子里的东西弹出来擦伤了眼睛,当时我的一只眼睛视力急剧下降,只能配了副眼镜,当然现在已经康复了”。扮演卧底的刘烨在剧中也要舞刀弄枪,虽然他手上握着的是“菜刀”,可是危险系数也绝对不低。刘烨表示:“现场有个厨师跟着我,拍手部特写或者复杂的菜式时就由专业厨师替我,但是拍摄一些全景时,就需要自己来。”而黄渤在剧中也是扛枪拿刀一个都不少,很多动作场景更是亲自上阵。三大影帝此次“搏命”大闯枪战动作关,让该剧的动作戏精彩不断。(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