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今闭幕 百位明星红毯走秀

2013年06月14日14:50  天天新报

  经过近一周的丰富活动和各种专业论坛,第19届上海电视节将于今天顺利闭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将于今天18时在证大喜马拉雅中心举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届时将有20个剧组近百位明星登上闭幕式的红毯,其中包括《金陵十三钗》的电视剧版《四十九日》的三位重量级的白玉兰“视帝”“视后”张嘉译、宋佳、黄志忠[微博]、《步步惊心》续集《步步惊情》的人气偶像刘诗诗[微博]、蒋劲夫[微博]、孙艺洲[微博],新版《天龙八部》、《鹿鼎记》的四位当红偶像钟汉良[微博]、张檬[微博]、韩栋[微博]、贾青[微博]、将于暑期开播的人气剧《杜拉拉升职记2》的全新主演焦俊艳[微博]、王雷[微博]、翟天临[微博]、陈彦妃[微博]、馨子,刘恺威[微博]也会携张俪[微博]、吴建飞[微博]、梁又琳[微博]等一干主演为其担任制作人的第二部剧《一念向北》赚吆喝。

  最令剧迷期待的莫过于当红美剧《国土安全》的主要演员David Harewood、Navid Negahban和最新人气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的导演金奎泰、男主角赵寅成也会亲临颁奖典礼现场,领取海外电视剧大奖。此外,“素颜女神”王丽坤[微博]、“综艺教父”王伟忠[微博]、著名导演郑晓龙、韩国女演员金荷娜、美女主播柳岩[微博]也会作为颁奖嘉宾走上红毯。颁奖典礼上,将从陈宝国、黄渤[微博]、张嘉译、吴秀波[微博]、王雷五位实力和人气兼具的演员中决出新一届“白玉兰视帝”,而蒋雯丽[微博]、宋丹丹[微博]、白百何[微博]、陈数[微博]、海清[微博]将对“白玉兰视后”发起最后的冲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