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袁姗姗:不要高富帅要真爱

2013年06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经典剧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电视剧《爱在春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全新改编的新版剧作在剧情和角色上都有别出心裁的新设计。内地演员袁姗姗[微博]饰演女主角姚小蝶,与沈家豪(俞灏明[微博]饰)上演一段纠结缠绵的爱情故事。在剧中,沈家豪骑单车载姚小蝶的浪漫瞬间也让许多观众大为感染,直呼戳中内心的悸动。

  在老版故事中,姚小蝶与沈家豪的爱情就被奉为经典,而新版《爱在春天》不仅延续经典,还为之增添不少色彩。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为父还债时,辛苦跑场唱歌,模范“护花使者”沈家豪则是默默陪伴,一路保护。而每次演出结束后,沈家豪骑单车载着姚小蝶共同回家的浪漫场景更是引起观众共鸣,不少观众在观剧之后直言表示:“最浪漫的事莫过于此了,共同奋斗的青年男女,一起骑车奔向幸福前方。”

  虽然两人感情甚笃,但在世事变化中总会不断的出现各种状况冲击两人的感情,尤其是在金钱上,处于劣势的沈家豪也曾受到姚母的打击,并因此退缩。不多,对于姚小蝶的爱情态度,袁姗姗立场鲜明的表示:“家豪,你想让小蝶幸福吗?你在她身边是她最幸福的时刻。”

  同时,由于两人感情不断变化,袁姗姗在剧中随着情感起伏有不少哭戏,对此,袁姗姗也为“姚小蝶”代言发表爱情宣言:“小蝶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懂得傻傻的喜欢,内心对家豪的深爱往往将自己变成了一个爱哭鬼,滴滴眼泪都那么痛彻心扉。沈家豪,姚小蝶要的不是高富帅,她要的是真爱。”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