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收官 张桐搭档众戏骨演父子

2013年06月14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桐与姚安濂 张桐与姚安濂
张桐与范伟 张桐与范伟
张桐 韩童生 张桐 韩童生

  新浪娱乐讯 由花菁执导,范伟[微博]、张桐[微博]联合主演的电视剧《上阵父子兵》已在各大卫视播出完毕,该剧开播至今,收视一直稳坐前三。很多观众都被剧中的既另类又感人的父子情深深打动。演员张桐在剧中饰演范伟的儿子,他出色的演技一直广受好评。除了此次与范伟的合作,张桐还曾与众多实力戏骨有过“父子情缘”。

  《上阵父子兵》里,张桐与范伟饰演一对另类父子,因要为两个牺牲的哥哥报仇,在违背父愿的情况下,儿子奔赴前线,父亲尾随儿子,两人智勇双并,齐心协力地保家卫国。电视剧《川西剿匪记》中,张桐与姚安濂饰演的父子同时爱上一个女子丹凤(苏岩[微博]饰),阴错阳差下,心爱女人成为自己的继母,父子间的情怀在这种关系下充满了无奈与矛盾。《家事也是事》中,张桐与韩童生饰演一对虽非父子,但感情胜似亲父子的翁婿。

  与众多老戏骨合作的张桐,一直用心学习,不断努力。其实生活中,他就是个出名的孝子。张桐曾说过,孝顺不仅仅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人性的反映,如果一个人连孝顺自己的父母都做不到的话,那这个人也就没有交往的必要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