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脉》明晚开播 黄维德演绎乱世枭雄

2013年06月14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维德《战火大金脉》饰演郭林 黄维德《战火大金脉》饰演郭林
《战火大金脉》黄维德剧照 《战火大金脉》黄维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导演王文杰[微博]执导,实力偶像演员黄维德[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抗战大戏《战火大金脉》将于明晚(6月15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与此同时,作为央视的重推剧集,该剧也将同期登陆央视一套。在剧中,黄维德化身烽烟乱世中的孤胆枭雄,徘徊于正邪之间,角色极具魅力。 

  金融抗战新视角 黄维德演活双面枭雄

  电视剧《战火大金脉》作为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的年代抗战大戏,围绕采金老板鲁有道和孟玉琨两家人与日寇艰苦卓绝的斗争展开,再现了抗战时期一场硝烟背后的金融大战,谱写了金脉、血脉、国脉、命脉脉脉相承的传奇故事。

  剧中,实力演员黄维德饰演一个顶天立地的胶东汉子郭林,从小投身军伍的他,有着军人特有的硬朗和果敢,在烽烟乱世里他也同样有着自己的坚持和野心。他不争家产争天下,在正与邪之间,步步艰辛孤军奋战,郭林的一生可谓是跌宕起伏,相当精彩。对于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乱世枭雄角色,黄维德表示自己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我会仔细揣摩剧本,钻研角色,时常在想如果我是他我会怎么做,以至于有时候我认为我就是郭林,我会有他的想法和思维,会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同是军官魂不同 黄维德为角色清空自己

  在《战火大金脉》中黄维德饰演了亦正亦邪的国民党军官郭林,而在刚刚杀青的《罗龙镇女人》中,黄维德则演绎了一个正气凛然的国民党将军海定远。同样的军人形象,不同的人物性格,黄维德用精湛的演技将每一个人物都诠释的淋漓尽致。对黄维德而言,他每接一部戏,都会努力清空自己来接纳属于这个角色的全新人生。所以在他的眼中,每一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

  角色的复杂,性格的多变,都是考验一个演员实力的最好证明。对此,导演王文杰也给予了黄维德高度的评价:“黄维德这个人的表演在亦正亦邪之间,太合适演郭林了。他正的时候很正,邪的时候很邪,所以他这个人会在表演上有很多变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