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黑帮当道 谢君豪诠释重情老大

2013年06月14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谢君豪《枪械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主演的《枪械师》正在上海、湖北两地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大上海的另一面,除了我们熟知的帮派斗争、霓虹华灯、美艳舞女,还讲述了那个时期不同背景人物的爱恨情仇。谢君豪饰演的杰森虽为帮派老大,但实属重情重义。

  在剧中上海滩青帮老大杰森(谢君豪饰)游走在黑白两道之间,刀口上的生活充满危机,经过大风大浪的他身边也有个“软肋”,虽然知道了妻子秋张(柴鸥饰)与吕万才(吕良伟[微博]饰)的陈年旧情而一度关系紧张,但在危险的时刻他最先考虑到的总是妻子的安危。而日本人正在寻找的“枪械师”正是秋张的弟弟,出于对妻子和家庭的责任,谢君豪从日本人的眼皮下惊险的安全转移了“枪械师”。在杰森风轻云淡的外表下,遮掩了他细腻的内心。

  剧中谢君豪演绎的黑帮老大杰森亦正亦邪,在他狂妄不羁的外表下隐藏着真性情,为兄弟随叫随到,为妻子和家庭付出一片真心。谢君豪的表演张弛有度,把人物塑造的鲜活立体,霸气又不失温暖的“老大”形象俘获了大批观众,有网友称“真性情的男人太有魅力!对兄弟有情有义,对爱人温柔爱护,谢君豪简直就是理想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