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传奇》杀青 胡海锋于荣光首度合作

2013年06月16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演苏决 胡海锋《舞乐传奇》饰演苏决
林更新、秋瓷炫、于荣光、胡海锋合影 林更新、秋瓷炫、于荣光、胡海锋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荣光[微博]导演兼主演的中、缅两国合拍大型历史电视剧《舞乐传奇》正式杀青。曾在热播电视剧《最后的99天》、《风声传奇》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实力小生胡海锋在剧中饰演少主苏决,这是他首次加盟主演于荣光导演的剧作,两人合作的十分愉快。杀青之际,胡海锋和于荣光也分别表达了期待再度合作的愿望。

  电视剧《舞乐传奇》通过讲述大唐贞元年间,骠国带领乐团克服艰难险阻,不远千里赴长安献乐的故事,展现了中缅文化交流历史,表达了对和平的赞美。剧中,“王子”林更新[微博]、“少主”胡海锋、“游侠”于荣光、“飞贼”秋瓷炫[微博]四位主演组成了“献乐四人帮”,一路躲避奸人的追杀。其中,胡海锋饰演的苏决足智多谋,于荣光饰演的夏云仙武艺超群,两人化身为“左右护法”,肩负保护乐团安危的使命。在前不久的热播电视剧《乱世豪情》中,胡海锋塑造的隐忍坚毅的谢之飞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舞乐传奇》中,他将深陷权利的交锋,既不想违背养父的意愿,又不忍心看兄弟受险,在矛盾之中自我挣扎。

  据了解,《舞乐传奇》共40集,在云南瑞丽、大理、丽江、昆明以及缅甸等地实景拍摄4个多月。胡海锋透露,他们几乎每天都要穿着厚重的戏服在30多度的高温下坚持外景拍摄,特别是于荣光作为导演还要两头兼顾十分敬业,对每个演员都照顾有加,期待能够再次合作。预计该剧将于2013年下半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