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好友曝料:成名前街边说过相声

2013年06月19日17:1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李晓杰在节目现场 李晓杰在节目现场

  赵本山[微博]演小品成名之前是街头相声演员?近日,30年前与赵本山“同街出道”的歌手李晓杰在参加广西卫视《一声所爱》时爆料称,当年他在街边卖唱,而赵本山则在他的对面靠耍嘴皮子谋生,两人也因此成为朋友。如今,李晓杰也是一位成熟音乐人,曾指点过庞龙[微博]、黑龙、陈旭等歌手。这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一声所爱》节目中既有草根歌手,也有已经成名的职业歌手。汪小敏、索朗扎西等人都是职业出身。而将在今晚现身的选手李晓杰却是一位虽不成名,但经历丰富的成熟歌手。据记者了解,李晓杰今年47岁,是本季节目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节目现场他回忆称,大约30年前,他和赵本山“同街出道”,当时他在街边卖唱,而赵本山就在他的对面靠耍嘴皮子为生。现场观众都没想到,如今的“小品王”,成名之前竟然还说过相声。

  李晓杰说,如今他和赵本山依然保持联系,看到赵本山如今的成就,也坚定了自己继续追寻梦想的信心。事实上,李晓杰也是一位成熟的音乐人,在音乐上曾指点过庞龙、黑龙和陈旭。李晓杰曾有自己的成名曲,2004年他的《好姑娘》一经推出便占据各大音乐排行榜,成为大街小巷的流行金曲,但这之后他却一度淡出人们视野,直到近年才又推出单曲《两只小蜜蜂》,彩铃的“热销”也让李晓杰的名字再次被人熟悉。

  李晓杰说,此次在《一声所爱》的舞台上,他放弃唱自己的原唱歌曲。“根据节目的赛制和规则,我如果选择自己的歌估计不会加分,因为现在的观众太挑剔了,我要唱得好,他们以为我没自己的特色;如果我唱得不好呢,他们肯定又会认为我还不如原唱。 ”这样的回答也惹得郭德纲[微博]直呼他为“老狐狸”。 记者李洪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