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女嘉宾晒错照片又反转 男方不认恋爱

2013年06月19日17:4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慧纯) 台上牵手是一个人,台下相恋的是另一个人,吴子恩的反转恋情让《非诚勿扰》[微博]遭遇信任危机。不料剧情反转之后还要反转,昨天节目组告诉记者,已联系到吴子恩口中“爱我的那个他陆初杰”,“那个男嘉宾觉得他们暂时还是普通朋友,不是热恋。”

  ■又反转了:男嘉宾不承认恋爱

  吴子恩发出的香港游玩照中,她和陆初杰拥抱贴脸各种亲密,还特意感谢“爱我的那个他”,两人难道不是热恋中?节目组宣传却是另一个说法,“我们还没联系上吴子恩,联系上了另一个男嘉宾陆初杰。他也没多说,就说觉得他们暂时还是普通朋友,不能说是在谈恋爱。”他们也了解了一下在香港的情况,“我们联系仵江时,他说他15号节目播出当天在香港见了吴子恩,陆初杰是9号从青岛去香港见吴子恩的,她是香港人嘛,(她在那段时间分别见了两位男嘉宾?)应该是,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无论如何,吴子恩的行为把节目组摆在了非常尴尬的境地,“我们也很意外,如果她真有男朋友还留在台上我们是不允许的。录制过程中的女嘉宾如果她在台下找到了对象,也会告诉节目组,我们就不会再让她上节目。虽然上个节目也不能让她们签合同,但口头都要说好的,那她这样就是欺骗了我们。”

  ■网友瞎猜:假牵手发错照片了

  网友对吴子恩事件有各种猜想,有说吴子恩劈腿不靠谱,更具杀伤力的说法,是认为她“发错了照片”。一位加V的网友“陆濛声”称,“吴子恩为什么会在微博晒错男友照片呢?本人作为某相亲节目曾经的编导告诉大家,看相亲节目就像看电视剧,导演会录制出几套不同的搭配恋爱,最后剪辑成最和谐最吸引收视的播出。所有嘉宾无一例外都是聘用演员,一场400元到1000元价位不等,所以吴子恩可能分别录制了和两位男嘉宾牵手,传照片失误。”虽然网友“走不掉的微笑”为仵江辩白:“仵江是我之前同事,不是演员,这个可以否定,不过这确实有点戏剧性了。”但也有人相信了这种说法,“就一娱乐节目啊,你们都挺当真的。”

  记者昨天就此说法采访了江苏卫视[微博]宣传统筹刘宇哲,他有点气愤,“可能他是这么做节目的,就以为别人都这么做节目吧。今天哈佛商学院还去了节目组做调研,要把《非诚勿扰》做成一个案例。我们可以这样说,《非诚勿扰》靠造假编故事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观众都在看。”

  有“非诚”最美空姐之称的香港女嘉宾吴子恩在节目中成功牵手西安小伙仵江,并被他抱下台。

  旋即,吴子恩在微博中发出与恋人的甜蜜合影,此“爱人”却是节目另一男嘉宾陆初杰。

  昨天,节目组透露陆初杰否认与吴子恩相恋。而陆初杰在“非诚”之前的节目中心仪的女生是吴子恩的闺蜜李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