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火花蝴蝶》将播:感情观总在变

2013年06月21日02: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根据小说《门规》改编、由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的民国年代戏《像火花像蝴蝶》,将于明日登陆江苏、东方、湖北、天津卫视。昨日,制片人于正携主演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郑国霖[微博]、霍政谚[微博]等亮相。由于该剧与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改编自同一部文学作品,二者的比较便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于正表示,“电视剧情感会更多一点,没有那么多杀伤力,而且没有对应的角色。”出演女一号歌女永芳的江一燕则笑称:“别人的评论对我来说都是浮云。”

  《像火花像蝴蝶》讲述抗战背景下上海滩歌女永芳与商界老大段绍荣的一段爱情故事。江一燕饰演风情万种的上海滩歌女宋永芳,胡军[微博]饰演商界老大段绍荣,而王艳则饰演段绍荣的小姨子玉珍,三人上演了一场虐心三角恋。对于民国版“萝莉配大叔”的评价,江一燕直言:“我在剧中跟很多人有感情戏,每一段感情其实都不一样,和霍政谚的感情像是烈酒,和胡军的感情更像是品茶。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女人在不同阶段对感情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

(原标题:江一燕 感情观总在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