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开机 韩雪首任制片人(图)

2013年06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 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
《淑女之家》刘恩佑定妆照 《淑女之家》刘恩佑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王琳[微博]、叶童、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王诗槐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于6月初在苏州昆山时代御湖秘密开机。近日,剧组公布了部分主要演员的定妆照。据了解,《淑女之家》改编自鬼马星的同名小说,由台湾导演林清振[微博]跨海执导,而这也是韩雪首次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幕后主创名单上。

  秘密开机阵容造型令人惊喜

  电视剧《淑女之家》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这个家族上上下下主事的都是女人,且个个都有故事、性格各异,因而得名“淑女之家”。该剧涉及惊悚悬疑、爱恨情仇、豪门恩怨等多种元素。不过对于演员阵容及剧中造型,剧组始终秘而不宣。继秘密开机后,微博上又相继爆出剧组内部贴出的保密告示。韩雪工作室微博则发起了男女主演大猜想的有奖微博。

  上周,韩雪工作室微博官方公布了剧中部分主演:陈翔、马天宇、叶童、毛晓彤的定妆照。四人的造型一经公布,立即引发粉丝热议以及外界关注,“造型帅气惊艳出乎意料!”“年代剧请年轻偶像是要闹哪样?”对此,片方自信回应:“我们就是要做一个洋气的年代剧精品。”据悉,剧中其他主演的定妆照也将于近日悉数公布。

  韩雪转型制片人凡事亲力亲为

  据悉,早在好几年前,韩雪就在酝酿自立门户运作影视剧项目的计划。3年前,韩雪看中了鬼马星的悬疑推理小说,挑了几个购买了剧本改编版权,《淑女之家》就是其中一个。3年间,韩雪忙着演戏发唱片,同时盯着几个剧本。直到去年底,《淑女之家》的剧本基本成型,找合作方、谈演员、搭建主创班底等工作才正式启动。

  据了解,这并不是韩雪第一次参与幕后。早在2010年湖南卫视[微博]播出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中,韩雪就第一次担任出品人,在项目策划和剧本上面都花了不少精力,但在整个后期的执行过程中,自己并没有参与太多,而是全都放心地交给了另外两家合作方——湖南卫视和华策影视。“只当演员确实省心不少,但常常会因为各种原因与自己喜欢的东西失之交臂,”谈及成立工作室的初衷,韩雪坦言,“我就是操心命,就得什么都自己盯着,才能放心整个项目的呈现能有所保证。”因此,这个《淑女之家》从项目确立、剧本改编、融资、搭建主创班底、造型设计、主场景选择到挑选演员、谈片酬,韩雪都逐一把关,甚至连工作人员的餐饮住宿和工作服,都会提要求。韩雪表示:“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好,至少要让自己满意。”

  据片方透露,《淑女之家》将分别在苏州、上海两地取景,拍摄为期三个月,期间将动用长泰淀湖观园豪华别墅实景拍摄。(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