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胡军《像火花像蝴蝶》演萝莉大叔恋

2013年06月21日11:3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6月20日,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首播会在京举行,制作人于正[微博]率主演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等到场。以古装剧见长的于正,这次选择了以年代戏转型。而一直演电影的江一燕此次回归荧屏,与胡军[微博]演绎萝莉大叔恋,她表示剧本和角色都对她特别有吸引力。     

  《像火花像蝴蝶》讲述了在战争阴影下的旧上海发生的一段恩怨情仇。江一燕饰演的宋永芳是一个在上海大世界卖唱的歌女;商界老大段绍荣(胡军饰)最初被她的歌喉和外貌吸引,但随后被她的人格魅力所感染,甘愿为她一掷千金。 

  江一燕近年来一直醉心于大银幕,此次回归电视荧屏,她坦言是看中了剧本和角色。她说自己是个完美主义者,挑剔角色和剧本,此次重回荧屏,是觉得这是一部值得尝试的作品。 

  作为于正工作室今年继《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之后的又一部力作,该剧延续了于正剧以往的画面风格,精美华丽的场景打破了以往民国年代剧黯淡、沉重的画面基调。于正说,他就是想颠覆,“希望剧中人是好莱坞30年代的明星”。该剧将于6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微博]开播。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