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首款片花被评有电影范儿

2013年06月21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乔振宇片场花絮照 乔振宇片场花絮照
郑嘉颖、郭珍霓片场花絮照 郑嘉颖、郭珍霓片场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奇幻大剧《华胥引》正式宣布杀青,同时曝光了该剧的首款片花,虽然长度不到3分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反响。

  据悉片方此次推出的首支片花,为袁弘[微博]、蒋欣[微博]、崔波[微博]演绎第一个故事“浮生尽”篇,其中还出现了郑嘉颖[微博]、谢君豪[微博]、高昊[微博]、杨蕊[微博]等贯穿全剧的主要角色。小公主大婚,慕言与秦紫烟的感情戏份,沈岸与宋凝战场上的打斗场面,婚后纠葛虐心的感情生活,以及小公主为宋凝“织梦”等诸多片段内容,隐约展现出人物之间多重的复杂关系。尤其是片尾一句女生独白:“难道我真的是她?”更为整个剧情发展留下了悬念,引发多种猜测。

  片花所表现出来的奇幻色彩与特技效果引热议,称很有“电影范儿”。网友“轻若尘埃”就感叹道:“很大片的感觉!上亿的投资果然不一样啊!”片花时间短,镜头转换快,让很多片段仅仅是惊鸿一瞥,但有很多热情的网友将片花每帧截图,逐帧分析,不仅对片花的特技效果表示满意,同时认为演员的每个动作和表情都“很有戏”。网友“飞吧宝蓝色”就感叹道:“小公主比小说里面的命运更悲惨呢,一个比一个惨,虽然改动了,但是人物性格也更加饱满了。”网友“怎奈晴慕河”也对演员的表演表示认可:“真不错,一开始男主角我嫌年龄大了,现在看了几个画面,发现还挺养眼,期待啊!”

  但同时有网友反映片花过于追求效果,完全看不懂故事情节。网友“天朝吾运长久”就表示:“没看过书的观众可能根本不知道讲什么内容。”网友“四月的诗”也认为:“没看过书的肯定看不懂,看过书的看着也晕。”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所谓片花就是要埋下伏笔,网友“Vlann_VE”就直言:“哎哟喂,真的很不错啊!反正预告片就是要有勾引观众的作用,那么你们做到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