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保卫战》小吴刚颠覆形象扮娘炮

2013年06月21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吴刚《幸福保卫战》饰演宋庆昌 小吴刚《幸福保卫战》饰演宋庆昌
小吴刚颠覆形象扮“娘炮” 小吴刚颠覆形象扮“娘炮”

  新浪娱乐讯 由贾一平[微博]执导并主演的都市生活大戏《幸福保卫战》正在湖南卫视[微博]上午的女性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聚了赵子琪[微博]、贾一平、冯嘉仪、张浩天、吴刚等实力演员。在这部讲述都市年轻一代奋斗的电视剧中,青年演员小吴刚颠覆往日荧屏形象,首次以“娘炮”形象出镜,并与冯嘉怡三度合作,二人上演着姐夫与小舅子这对非亲兄弟之间的欢乐故事。

  曾在《楚汉传奇》中饰演审食其的小吴刚,此次在都市剧《幸福保卫战》中颠覆风格,首次饰演“娘炮”角色,同时该剧也是小吴刚继《生死归途》和《最后征战》后再度与冯嘉怡搭档合作,戏外的这对好兄弟在这部剧中再度升级,小吴刚成了冯嘉怡的小舅子。并非东北籍演员的小吴刚剧中却说着一口流利的东北味普通话,娘炮味儿十足的宋庆昌一出场就笑翻一众,对角色极具特点的诠释给整部剧增添许多笑料,也让观众对这个角色记忆深刻。而剧中,“姐夫”冯嘉怡尽管腰缠万贯,却心胸狭窄,对昔日情敌乔乐生(贾一平饰演)找碴刁难。而生性精明的宋庆昌明面上对乔乐生冷言冷语,但为了公司利益,私底下对乔乐生却是嘘寒问暖,这种生活与职场中的“两面派”也让整部剧多了几分现实生活的幽默感。

  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幸福保卫战》,小吴刚今年还参演了史诗剧《毛泽东》和都市剧《裸嫁时代》两部风格题材完全不同的电视剧,一向风格多变的小吴刚今年将呈现给观众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