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争六强 雪姨李咏浪漫共舞

2013年06月23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咏与雪姨王琳共舞 李咏与雪姨王琳共舞
李咏与王琳 李咏与王琳
李咏王琳大跳华尔兹 李咏王琳大跳华尔兹

  新浪娱乐讯 今晚,央视一套大型公益励志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将进行“八进六”的比赛。上周,雪姨王琳[微博]与舞伴龙隆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的主题曲中以一段高难度的伦巴舞顺利晋级,王琳还在节目现场当起了红娘,帮助舞伴成功求婚。本周,除了继续与舞伴并肩作战,她还应邀与主持人李咏[微博]即兴搭档,共舞一段浪漫的华尔兹。

  自从上期节目中舞伴龙隆向女友丁梦成功求婚,“助梦人”王琳的心中也落下一块大石,为新一轮的比赛全力以赴。本周,王琳将化身“画中人”,与舞伴龙隆及龙隆的未婚妻丁梦通力合作,在“好声音”平安[微博]的歌声《欢颜》中,演绎三人之间缠绵纠葛的爱情故事。本期节目以“爱”为主题,让本是性情中人的王琳颇为感慨,在节目现场首次大方袒露了自己的情感现状。

  台上八强选手激战正酣,几位观战的主持人也忍不住要凑个热闹。继上周“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的替补上阵,本周主持人李咏也技痒难耐,将自己的“荧幕初舞”献给了雪姨王琳。两人虽是临时搭档,却表现得默契十足,连当天的着装都十分搭配,让李咏得意的向搭档主持王冠发问,“你嫉妒么?”究竟王琳与龙隆能否顺利冲进六强,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