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精英》上演情感虐恋 二女为爱争锋

2013年06月26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缉毒精英》剧照 《缉毒精英》剧照
《缉毒精英》央八热播 《缉毒精英》央八热播

  新浪娱乐讯 在6.26日国际禁毒日期间,由邢佳栋[微博]、王海燕[微博]、冯国强、岳跃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展现一线缉毒警察的工作、生活的电视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热播。该剧除了表现正邪之间的激烈冲突外,还融合了许多情感元素,表现出缉毒警察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剧中,王海燕和岳跃二人在剧中爱上了同一个男人,为爱“争锋”,上演了情感虐恋。

  二女展示不同气质

  作为一部表现缉毒警察的电视剧,《缉毒精英》充满了阳刚色彩。但是在这部以男人为主的电视作品中,有两位女性却很抢眼,那就是王海燕与岳跃。曾凭借《誓言无声》等作品而获得过金鹰奖、飞天奖的演员王海燕此次在《缉毒精英》中,延续了她的知性路线,出演了医学院讲师谭北燕。而与王海燕不同,女星岳跃则在剧中出演了英姿飒爽的警花林明慧,为了缉毒工作,林明慧勇敢地卧底毒贩身份,成为一位双面伊人,展现巾帼气质。

  说起剧中的这个角色,岳跃表示这是对自己的一次突破,她认为:“这是一个很需要专业知识的角色,和以往家庭生活剧很不同,对我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

  两女为爱“争锋”上演情感虐恋

  两位女性虽然气质迥异,身份不同,但却在剧中都爱上了同一个男人:由邢佳栋饰演的缉毒支队大队长李涤凡,为此二人上演了一场爱的“相争”。剧中,林明慧和李涤凡是一对相恋已久的情侣,就在二人情感稳定时,林明慧为了工作无奈神秘失踪。危险的卧底环境,绝对保密的工作任务,有苦难言的心境,让二人爱得异常艰难,上演了一场生死爱恋。

  而作为医学院讲师的谭北燕在林明慧失踪的日子里,被李涤凡的深情、孝顺、善良、坚毅所深深吸引,而就在二人感情持续升温之时,谭北燕初恋的强势归国,林明慧的再度回来,李涤凡的退缩和犹豫,也让这段感情一波三折。不仅如此,就在这些复杂的情感虐恋之下,一场缉毒大案正在悄然上演,也让这段情感蒙上了一层阴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