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制片人苏有朋自比大管家

2013年06月27日10:39  京华时报 微博
苏有朋(右)和秦岚出席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苏有朋(右)和秦岚出席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王铮)6月26日,都市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在京举行央视开播发布会,导演赖水清、制片人苏有朋[微博]和主演们到场。苏有朋坦言做制片人不是跟风,他还自比剧组的大管家,称事无巨细都得管。 

  剧中,苏有朋饰演一个不婚主义者,秦岚[微博]饰演一位大龄恐婚女,两人阴差阳错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被问及当制片人是否在跟风时,苏有朋说不是,有些事要随缘,“我一直在学影视制作,现在缘分到了,就想实践一下。实践过程是痛并快乐的”。苏有朋透露,在开机前一周,他就进组与投资方、导演、编剧共为完善剧本开会至深夜。服装方面,他更自掏腰包重金购买戏服,“现在我感觉自己像剧组的大管家。” 

  对于如何处理投资方和演员片酬的利益冲突,苏有朋说,他会换位思考,努力平衡两者,让片酬合理,投资物尽其用。 

  该剧将于7月1日登陆央视一套下午档,7月7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