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新剧探班被问蒋雯丽绯闻发飙离席

2013年06月27日11:2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国立 张国立

  在两部新作《女人帮》和《娘要嫁人》中,蒋雯丽[微博]连连上演“姐弟恋”的戏剧桥段,其诠释的“闷骚女人”的形象更趋深入人心。

  而在戏外,演导双栖的“蒋大姐”也出人意料地传出绯闻,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猛料,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比自己小16岁的黄轩“好”上了,且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在网上立即引起一片哗然。

  日前,由蒋雯丽、张国立[微博]领衔主演的某电视剧正在大连热拍,由于绯闻缠身,在媒体探班会上蒋雯丽并未出席,似乎有意回避。作为蒋雯丽的好友、曾与其共同合作多次的张国立则一脸轻松,有问必答。但是当一名女记者问到蒋雯丽目前的状态如何时,向来平易近人的张国立竟然发飙了,瞬间变成“有她没我”的状态,起身离开了采访间。

  据新华网

  相关新闻

  蒋雯丽经纪人:他俩只是特有共同语言

  蒋雯丽恋上比自己小16岁的黄轩的消息传出后,蒋雯丽与黄轩的经纪人常继红第一时间称是子虚乌有的事情。然而,随着该事件继续发酵,常继红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回应了“姐弟恋”事件始末,并称蒋雯丽与顾长卫[微博]面对传闻很淡定,他们之间毫无问题,同时她还代演员隔空喊话:“演员也是人,别让他们生活在恐惧里。 ”

  常继红在采访中表示,蒋雯丽和黄轩确实在《女人帮》有合作,而且演员也像普通人一样,也要有情感,也要有谈得来的好朋友,黄轩和蒋雯丽在她看来是很有共同语言的两个演员,他们会一起聊天。常继红还表示,就连黄轩自己都说,进公司和蒋雯丽合作以后,蒋雯丽会给他辅导,和他探讨演戏的东西,觉得和她特别有共同语言。

  蒋雯丽与黄轩的 “姐弟恋”传开后,常继红透露当事人蒋雯丽和黄轩都觉得特别可笑,他们问得最多的就是:“我怎么了我?怎么就被说成这样了? ”对于蒋雯丽老公顾长卫的反应,常继红说:“他们很淡定,当天蒋雯丽跟顾长卫才通了电话,他们之间毫无问题。 ” 据《信息时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