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出演《非缘勿扰》叹角色情路跌宕

2013年06月27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称角色情路跌宕考验演技 熊乃瑾称角色情路跌宕考验演技

  新浪娱乐讯 熊乃瑾[微博]联合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等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昨日(26日)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7月1日起接连在CCTV-1及CCTV-8播出。熊乃瑾在剧中饰演极度渴望爱情与婚姻的“绝世小主妇”。对此,熊乃瑾笑着表示:“我这个角色的情感史特别曲折跌宕,就像是在玩游戏打怪升级一样!”

  熊乃瑾饰率性结婚狂 苏有朋称其角色是理想女友

  电视剧《非缘勿扰》以诙谐幽默的手法,描绘了一群身处都市的年轻人的复杂情感经历。剧中,演员熊乃瑾、苏有朋、秦岚等分饰情感观不同的角色,共同演绎了一段嬉笑怒骂五味俱全的情感故事。

  熊乃瑾在26日在京举办的《非缘勿扰》首播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饰演的角色。“我所饰演的杨阳是一个勇敢追求幸福的女人,她对爱情的观点就是‘情之所至,就要自由落体’,崇尚自由自在、适情任性,表达爱意时不虚伪也不做作。”发布会上,苏有朋连连称赞熊乃瑾的角色杨阳是“理想中的女友”,他笑着解释其中原因道:“因为她这个角色永远把感情放在第一位,会让我有被需要的感觉,可以满足男人的虚荣心。”

  角色情路太曲折 熊乃瑾叹如打怪升级

  在剧中,熊乃瑾饰演的杨阳角色情感经历跌宕起伏,“从闪婚嫁给高富帅,到小三逼上门,到闪离跌到人生低谷,再到觅得真命天子重拾幸福……就像是‘九九八十一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熊乃瑾边细数角色的曲折情史边笑称,自己几乎已在本剧中预先完整体验了一遍常人一生的各种情感遭遇。

  “这简直就像是在打怪升级一样!”熊乃瑾在受访时,谈起自己在《非缘勿扰》中的角色杨阳时说,“从时时为老公着想的‘绝世小主妇’,到被小三逼到悬崖边的‘绝望小主妇’,再到褪去懵懂和冲动去面对残酷的现实,她最终向着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迈进。相信这个人物的成长,也能给很多正在追求幸福的观众以启示。”

  剧情跌宕对观众来说看得过瘾,但对演员来说也是个挑战。熊乃瑾当日受访时就向媒体透露,为了配合大起大落的剧情,演员们需要非常迅速地调整自己的情绪,“就拿我来说,闪婚和闪离是在同一天拍的。一会儿High到不行,一会儿又要泪如雨下,大喜大悲连着演,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演完之后也觉得挺过瘾的。”

  银幕荧屏均有新作 熊乃瑾暑期忙不停

  熊乃瑾主演的这部电视剧《非缘勿扰》,将于7月1日起在CCTV-1下午档首播,随后还将于7月7日起在CCTV-8黄金档再度播出。

  近期熊乃瑾还有多部作品,有望在不同平台与观众见面。由她联合袁咏仪[微博]等主演的惊悚电影《死亡派对》正在后期制作中,该片有望在暑期档上映;而她与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的“北京领养日”主题公益微电影《降落》,也将于7月在多个平台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