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苏有朋主演《非缘勿扰》7月登陆央视

2013年06月27日16: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非缘勿扰》 《非缘勿扰》

  暑假来了,以《还珠格格》为首的一批经典老剧又要开始重播,将于7月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则将给观众一个全新选择,“五阿哥”苏有朋[微博]和“知画”秦岚[微博]跳出《还珠格格》,变身都市男女,高呼“非缘勿扰”,上演了一部“嬉笑怒骂”的爱情喜剧。  剧中,秦岚饰演一位个性犀利的都市“恐婚女”,苏有朋则是一位逃避婚姻的大龄“毒舌男”。针尖对麦芒的两人一碰面就上演唇枪舌战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两人在剧中对待婚姻“非缘勿扰”的态度也讲出了时下都市男女“想婚不敢婚”的心声。该剧将于7月1日和7月7日分别登陆央视一套下午档和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

  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