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时隔八年 《非缘勿扰》首当制作

2013年06月27日18: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时隔八年,苏有朋再次回归荧屏。

  由苏有朋、秦岚等主演的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将率先登陆央视暑期档。剧中,苏有朋变身“毒舌男”,而秦岚则饰演一位大龄“恐婚女”,二人虽同样对婚姻抱抵制态度,但却阴差阳错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该剧不仅是苏有朋阔别荧屏八年的回归之作,也是他担任制作人的首部作品。说起转战幕后,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等《还珠格格》中的搭档们早有了自己的作品,而苏有朋一直不着急:“有些事要随缘,我不是跟风的人,这几年一直在学习影视制作,现在缘分到了,就想把学到的东西实践一下。”

  早在《非缘勿扰》开机前一周,苏有朋就进了组,与投资方、导演、编剧一起为完善剧本开会至深夜;服装方面也要他自掏腰包,重金购买戏服……“ 感觉自己像个剧组大管家,方方面面都要去考虑。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苏有朋说。

  该剧将于7月1日登陆央视一套下午档,7月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