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将收官 袁姗姗爱情至上(图)

2013年06月28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剧照 《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 袁姗姗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电视剧《爱在春天》目前已接近尾声,并将于近日迎来大结局,剧中袁姗姗[微博]饰演的姚小蝶也将得到命运的最终决定。然而在这位苦苦追求梦想的女孩眼里,爱情却一直比唱歌更重要。

  随着剧情的渐近尾声,曾经在丽花皇宫中唱歌的女孩子们都已找到自己最终的归宿,唯有姚小蝶依旧形单影只,与沈家豪的感情结局遥遥无期。在剧中,沈家豪的意外不告而别让姚小蝶遭受巨大的情感打击,在经过一番痛苦的考虑后,姚小蝶毅然选择退出歌坛,“因为那个能让我唱歌的人,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对于姚小蝶这一选择,不仅让剧中歌迷们哗然,戏外许多观众也感到出乎意料。不过在袁姗姗看来,姚小蝶的决定虽然意外但也在情理之中,原因在于姚小蝶一直都算是那种爱情至上的人,早在小蝶看到歌王白浪的曲折遭遇时,她就已经表露过自己不愿意孤独的站在舞台上。因此在沈家豪不在后,小蝶不想放弃舞台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随着沈家豪的离开,姚小蝶也开始的漫长的等爱之路。这一段剧集播出后,袁姗姗也在微博上为姚小蝶解释:“他走了,丢下我……也许我们谁也没有资格阻拦别人去追寻梦想,我唯有等待……不知道明天是个什么样子,但我坚信有爱在……便会有春天。”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