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梦工厂》将爆料《好声音》幕后

2013年06月28日17: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7月1日起,《娱乐梦工厂》将于每天17:18正式登陆浙江卫视。该节目由上海灿星制作和浙江卫视强强联手,是继《中国好声音》后的又一次合作,力求给观众提供最独家、最劲爆的娱乐资讯。

  从7月12日起,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于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作为唯一官方电视宣传平台,《娱乐梦工厂》将聚焦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台前幕后,每天第一时间播出导师和学员的独家专访,并为观众带来节目录制的独家花絮。

  据悉,7月1日《娱乐梦工厂》开播首日,观众可以看到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四位音乐导师和吴莫愁、李代沫为第二季《好声音》拍摄宣传片时的独家幕后花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