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将收官 徐松子为经商大闹剧团

2013年06月28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松子饰演马凤娇“大闹剧团” 徐松子饰演马凤娇“大闹剧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汇集了马苏、周一围、徐松子、姜宏波、王劲松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大型年代情感悬疑剧《烈焰》首轮卫视播出将于今晚收官。实力戏骨徐松子在剧中饰演心直口快的马凤娇,为了能够承包食堂等经商想法不惜大闹剧团。

  大型情感悬疑剧《烈焰》以梨园剧团为背景,由上世纪70年代末一场大火引发了剧团各层面人物暗藏玄机的心理变化。大火发生后,相爱的恋人被迫分手,隐藏的秘密成为被要挟的手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剧团里的人谈火色变,但大火的真相随着时间的推移却逐渐剥茧而来。戏骨徐松子饰演的马凤娇,虽然不识字却大大方方能说会道,家里的贫穷也让她变得爱占小便宜,看似市侩的她却也是刀子嘴豆腐心,一心希望家里能越来越好。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剧团也与时具进发生改变,想要将食堂对外承包出去,而作为团长宋雨的后妈马凤娇,却因与领导有亲属关系被排除在竞争行列之外,气不过的她跑去和领导理论大闹剧团。虽然结果无疾而终,却让观众看到与以往角色迥异的演员徐松子,成为该剧中最为亮点的角色。

  从艺三十多年的实力戏骨徐松子,先后塑造了《芙蓉镇》中的女干部李国香,《荒雪》中的农村寡妇马大翠,《橄榄绿屋顶》中的都市女青年马天歌,《红天鹅》中芭蕾舞演员乔丹樱等形象迥异的经典角色深入人心。徐松子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演绎经验,近期也先后接拍了《变身男女》、《大家庭》、《我们结婚吧》、《老有所依》、《摩登岳父》等优秀影视剧作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