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嘹亮》凤凰传奇携阿宝登台

2013年06月28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灭了凤凰”演唱《一路歌唱》 “灭了凤凰”演唱《一路歌唱》
阿宝《想延安》 阿宝《想延安》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晚7点半,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将打造一期特别精编节目,重温往期精彩瞬间,邀请阿宝、凤凰传奇[微博]和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唱响属于他们的时代记忆、重温我们熟悉的经典旋律。不过阿宝和凤凰传奇有着无法调和的“恩怨”,为此,阿宝曾放下豪言要组成一个新的组合要“灭了凤凰”。

  第一轮阿宝就找来他藏在农村老家的“媳妇”春天帮忙,“情哥哥情妹妹”合唱一曲《走西口》充满了乡土的味道,二人还和主持人互动了放羊,调侃了风焕的《最炫民族风》。玲花则请到了好姐妹千雅,同是大女子主义者的两人一首《天下姐妹》只把曾毅[微博]挤兑的没了地位。

  第二轮PK舞蹈,曾经是排舞老师的曾毅和舞团一曲《嗨,MRS LETA》先发夺人。阿宝找的是和他们三人在第一届《星光大道》PK过的阿尔法[微博],搭档舞蹈功底确实不弱,但阿宝本人的协调能力就有些惨目忍睹了,最后跳舞直接变成了摔跤,二人倒在地上。 

  第三轮PK唱歌,“灭了凤凰”组合阿宝、冬玲强势出马,比拼升级、火药味十足。阿宝冬玲唱《一路歌唱》,凤凰就派出小师妹妞妞来《一路高飞》。不过我们的两位主持的评判标准可却是有点无厘头,最后到底是谁灭了谁呢?敬请期待6月29日,本周六晚七点半,我们与您相约—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