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播出 王志飞否认被逼婚

2013年07月0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由王志飞[微博]、林永健[微博]、刘蓓主演的电视剧《正午阳光》正在央视八套[微博]播出。日前该剧在京举行了见面会,王志飞、刘蓓等人到场。

  《正午阳光》中王志飞延续了他一直以来的荧屏形象,面对误解与非议迎难而上,传递出感人的正能量。由于王志飞前女友张歆艺[微博]宣布结婚后不久,演员张定涵[微博]也公开了与王志飞的恋情,并称期待王志飞的求婚,因此当天王志飞的情感也成为焦点。当有记者婉转地问刘蓓是否知道王志飞快结婚的事情时,刘蓓一脸茫然,随后嗔怪王志飞:“快结婚了怎么不告诉我。”而王志飞则表示:“我都不知道。”随后便避开此话题,让大家聊剧。当被问及是否被女友逼婚?王志飞则正色道:“没人逼我。”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