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主打励志 职场情场双逆袭

2013年07月01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李晟 胡杏儿李晟
胡杏儿茅子俊 胡杏儿茅子俊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悦视传媒联合打造,李晟[微博]、邱泽[微博]、胡杏儿[微博]、茅子俊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是以品酒师生活为题材,独特视角备受关注。剧中,草根女主李晟逆袭成优秀品酒师的精彩桥段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草根女逆袭职场

  近几年来,随着《胜女的代价》、《杜拉拉升职记》、《甄嬛传》、《陆贞传奇》等电视剧的热播,草根女主的上位史和成长史成为一大主流。此番《红酒俏佳人》也同样是草根女主李晟的励志成长史,该剧职场、爱情双线并行。

  凭借《还珠格格》走红的新生代演员李晟,在剧中演绎大都市寻梦的女孩林轩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胡杏儿此次饰演红酒豪门的大小姐沈一曼,梦想建立自己的红酒王国。胡杏儿与李晟在职场和情场都狭路相逢,资深品酒师胡杏儿与零起点菜鸟李晟的一路针锋相对格外精彩。

  据制作方介绍,此次《红酒俏佳人》着重描绘品酒师李晟和胡杏儿之间的明争暗斗和各自的奋斗历程,剧中所有饰演品酒师的演员都在开拍前接受了剧组安排的品酒师培训。

  港剧美剧式节奏

  在美剧和港剧中,以律师,医生,警察,法医等为主角的职业剧让很多粉丝百看不厌,因为这类剧职业剧不局限于主角的情爱纠结,还把职场作为要素加入剧情。此番《红酒俏佳人》把品酒师作为主角,展现职业品酒师的神秘生活,既有美剧、港剧中职业剧的精彩节奏,又有情感上的细腻。

  此外,《红酒俏佳人》中佳人众多,邱泽与茅子俊则分别饰演富二代摇滚大少沈子豪和纠结“凤凰男”赵夕,与李晟和胡杏儿展开复杂虐恋。邱泽戏外是歌手兼演员的身份,戏里也过足了歌手的瘾,饰演不愿继承家业,只想追求摇滚音乐梦想的富二代大少沈子豪。(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