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张静懿为友情复出

2013年07月02日14:41  京华时报 微博
张静懿饰演的金姨 张静懿饰演的金姨

  (记者许青红)在热播剧《爱在春天》中,淡出观众视线多年的台湾女星张静懿复出,出演逗乐妈咪金姨。她透露,虽然多年未演戏,但感觉一点也不陌生,好像把筷子拿起来吃饭一样得心应手。

  张静懿曾出演过《家有仙妻》《飞龙在天》《刺马》等影视作品,嫁给《刺马》制片人辛法贤后淡出娱乐圈,当起全职主妇。此次出演《爱在春天》,她说是因为导演庄训鑫的邀请。庄训鑫是张静懿夫妻多年的好友,当年正是他介绍张静懿去出演《刺马》,得以促成其与辛法贤的相识,因此他也常常自诩为辛张二人的媒人,“当时他还在看剧本,就给我打电话说有个角色特别适合我。”时隔多年,再次出演电视剧,张静懿说没有丝毫的不适应,“好像筷子拿起来就吃饭一样,不管停多久再开始从事这个工作,都特别的流畅自然。”

  张静懿在《爱在春天》中扮演的金姨,是一个行事略微夸张,带有喜剧色彩的人物。因此张静懿也成为了剧组的开心果,有她在的戏,片场总是笑声一片。张静懿忍不住“抱怨”,拍这部戏那是逗乐了别人苦了自己,“当时上海真的很热,加上片场十分封闭,就像蒸桑拿,戏服紧紧地贴在身上。而我的皮肤又是过敏体质,导致我的身上经常是这里红一片,那里红一片,而且非常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