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迟帅横店再会 《薛丁山》近尾声

2013年07月02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饰演刁月娥剧照 阚清子饰演刁月娥剧照
阚清子、迟帅亲密剧照 阚清子、迟帅亲密剧照
阚清子写真 阚清子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阚清子[微博]正在横店拍摄《京华烟云》,重回民国的她大夏天的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扮清纯少女,表面上强颜欢笑,暗暗却在担心烈日下脸不要那么快脱妆。与此同时,由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薛丁山》正在各地方台播出,她在剧里饰演女将军刁月娥,与薛丁山(迟帅[微博]饰演)的扮演者迟帅打得昏天黑地,斗得你死我活。不过戏外,先后合作过两部戏的两人却铁得不行,“帅哥也在横店拍戏,我们最近还刚聚过呢。”阚清子笑说。

  《薛丁山》是阚清子与迟帅的第一次合作,剧中二人在玄午门那场“遭遇战”,其实是阚清子进组拍摄的第一场戏,“我记得没换装前,帅哥温文而雅的,看起来一点也不凶悍,所以正式拍摄的时候,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下手,怕真打疼他了。后来武指老师一直在旁边鼓励我,帅哥也连连说不用怕,真来吧!”正式拍摄后,阚清子才体验了打戏的辛苦,当刀向她“砍”来时,一般人会反射性的闭眼,偏头,但打女却不可以有任何表情,而且眼光一定要足够冷,五官绝不能有一丝怪异的表情,动作戏全部在马背上完成。“拍完一天后,回到房间累得腰酸背疼,骨头都要散架了。”不过敬业的阚清子还不愿意马上休息,一定会提前将第二天要拍的台词全部背熟,甚至再投入感情地演一遍。

  《薛丁山》日前正在四川、河北等地方台播出,预计走完6个城市后将于9月登录中央一台。同时,由阚清子参与主演的神剧《新还珠格格》也在暑期档跟大家准时见面,正在广东卫视上午档四集连播,“欣荣格格”作为剧中最有争议的话题人物又将掀起新一轮“骂战”,对此,阚清子笑言“早就习惯了,恋恋不舍的坚持每年来骂我说明我饰演的角色真的触动了他们的内心。”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