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珈锐《非缘勿扰》展开爱情争夺战

2013年07月02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任珈锐饰演“心机女”丁娟 任珈锐饰演“心机女”丁娟
任珈锐《非缘勿扰》剧照 任珈锐《非缘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任珈锐[微博]等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非缘勿扰》昨日登陆央一下午档。该剧改编于网络热门小说,讲述了当下年轻人对于爱情及婚姻的态度。任珈锐在剧中饰演“小野猫”丁娟,与谭俊彦、熊乃瑾[微博]深陷纠结三角恋,上演一场爱情争夺战。

  《非缘勿扰》由慈文传媒联合中视美星、紫晶泉和苏有朋工作室共同打造的都市轻喜剧。该剧首次聚焦都市“不婚族”,诙谐讲述了现代都市男女的个性生活与婚恋观。任珈锐在剧中饰演“小野猫”丁娟,是个刁蛮任性、诡计多端的心机女,因向往自由的生活离开了相恋多年的男友,而在得知男友要结婚的消息后,心生嫉妒的她决定不惜一切代价夺回爱情。第一次出演反面人物的任珈锐表示:“其实这个角色内心是很矛盾的,一方面不想被婚姻束缚,又不想失去最爱的人。所以,失去后她才懂得珍惜,是个令人心疼的角色。”

  《非缘勿扰》汇聚俊男美女、时装爱情、诙谐幽默的风格,大大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观剧口味。剧中不仅有“犀利男”、“毒舌女”、“富二代”“小野猫”等角色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在事业、感情上的选择与救赎,堪称中国版的《欲望都市》。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