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非缘勿扰》当制作人学会不较劲

2013年07月02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苏有朋 苏有朋
苏有朋、秦岚吻照 苏有朋、秦岚吻照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微博]的“制作人处女作”电视剧《非缘勿扰》已经于央视一套下午档播出,该剧是苏有朋在暌违电视剧市场数年后的首度回归,不仅受到了影迷强烈的呼声,还得到圈中明星好友舒淇[微博]、赵薇[微博]、吴奇隆[微博]、何炅[微博]等的鼎力支持。而此次以多重身份再现于观众面前,苏有朋坦言压力很大,但“不会较劲”。

  近年来很多演员纷纷转投幕后,无论从事导演还是制片人,都收获了良好的票房和不俗的口碑。作为苏有朋数年好友的林心如[微博]、吴奇隆和赵薇等都“下海”了,苏有朋首当制作人,自然会被问及是否担心被比较,苏有朋表示:“我不担心,但真的不希望被比较,因为每部作品都有自己的看点”。此外,苏有朋还透露担任制作人前已经向几位好友取经,“毕竟他们比较早跨入这个行业,有很多宝贵的经验,他们也都会告诉我”。同时,苏有朋还表示,转做制作人并非跟风,而是“缘分到了”。

  《非缘勿扰》从剧本创作到拍摄及后期制作,苏有朋都全程操控,从单纯的喜欢这个剧本到融入自己的心血,对苏有朋来说是一件新鲜而感动的经历。不仅如此,苏有朋还同其他主创人员和幕后团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有剧组同事爆料,“苏制作”非常照顾体谅创作团队,不但没有摆出制作人的姿态向其他工作人员压价,还经常请客吃饭,保护所有人的权益。这被苏有朋归纳为“一切随缘”,因为“制作人就是要大家都好”,苏有朋“不较劲”的态度在赢得了大家赞誉的同时,他还感恩道“以前单从演员的角度看作品,更多的只是掌控好自己的表演,现在身份的转变,也从不同层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电视剧《非缘勿扰》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将于7月7日央视八套[微博]晚黄金时档滚动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