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十二强狂煽情 韩红:不会再做评审

2013年07月02日17:0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祥蕉)东方卫视前晚播出《中国梦之声》十二强争霸战上半场,台上台下成了泪海。导师韩红在本场第一个选手张捷被淘汰时,就和他抱头痛哭、难以自制。而后每淘汰一名选手,韩红都忍不住眼泪,而其他导师李玟和黄晓明也时常哽咽失声、泪水连连,黄晓明还在即将离开的郭帅脸上亲了一口,现场极度煽情。对于导师们的投入,有人赞“感性”,有人批“抢戏”。 

  当一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农村小伙“小胖”郭帅被淘汰时,李玟哽咽失声,韩红虽然一直忍住不哭,但是不停摇头、叹气,眼眶和鼻子一直红红的。临走时,黄晓明还在郭帅脸上亲了一口。此前韩红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自己太脆弱,不再做评审,“我的心和我的肚子一样软”。这次她再一次说:“我真的不会再做真人秀歌唱节目的评审了,我没那么心狠。”

  本周日十二强争霸赛下半场中,韩红将与自己的偶像齐秦同台飙歌。中英混血的帅哥James,一直以沙哑嗓音线闯关。黄晓明感慨他“优点是帅,缺点是太帅”,还透露林心如曾发短信向他了解James,成为James的粉丝。大热选手、门巴族美女央吉玛将演唱一首别具民族元素的《橄榄树》,将她空灵的唱腔发挥到极致。这场极致的演出,也引发了导师们的争议,导师王伟忠就为央吉玛在舞台上表现的潜力表示担心,黄晓明更直言怕央吉玛的“冷”会“冻坏观众”。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