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飞》刘诗诗客串盲女 搭档吴秀波

2013年07月03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诗诗《精忠岳飞》客串演盲女
刘诗诗、吴秀波《精忠岳飞》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导演,黄晓明[微博]、林心如[微博]、吴秀波[微博]等众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日登陆四卫视全国首播。片中,刘诗诗[微博]首度挑战盲女角色,搭档吴秀波演绎一对患难夫妻。虽然仅在剧中客串一天半,刘诗诗坦言演盲女是个很有趣的尝试,与吴秀波的合作十分开心。

  《精忠岳飞》刘诗诗挑战盲女

  《精忠岳飞》中,刘诗诗饰演南宋著名抗金将领高宠的妻子高杨氏,外表柔弱内心强大,因病失明的不幸遭遇使得她对丈夫心怀内疚,郁郁寡欢。

  刘诗诗剧中首度挑战盲女的角色,虽然仅客串一天半,但很快抓住了演盲女的“秘诀”,“就是在看到那个人的时候,你要失焦,你可以看到他所有的表情,但是你要装作你看不到。”而剧中搭档吴秀波则表示,“戏外的刘诗诗是一个非常敬业、谦虚的好女孩,与片中的高杨氏一样,本人看似非常文弱,但其实内心非常强大。”

  刘诗诗与吴秀波演患难夫妻

  《精忠岳飞》中,刘诗诗首度与吴秀波搭档演夫妻,虽然因病致盲,但两人仍然坚守爱情。谈及剧中与吴秀波的感情,刘诗诗表示,“高杨氏是一个盲女,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失明拖累了高宠,让他无法实现自己的抱负,但其实这两人又是心灵相通的,偶然她的一串佛珠断了,她当时想到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而不久高宠就战死沙场。”虽然是首度合作演夫妻,但两人仍不失默契,刘诗诗表示“虽然合作的很短暂,但跟吴老师对戏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演员,也是一个很绅士的人,跟他聊天是很开心的。”(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