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叶童马天宇挑战忘年恋(图)

2013年07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首当制片人并携王琳[微博]、叶童、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王诗槐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日前正在昆山热拍。剧中,叶童、马天宇饰演一对年龄悬殊的夫妻,备受关注。近日,剧组曝光了两人在剧中的人物关系大片,两人气质颇为合拍。

  剧中,叶童饰演的沈碧云尽管出生在豪门大家族,但从小就是个离经叛道的姑娘。正是因为她的叛逆和对爱的执着,她的人生波折不断,接连遭遇丧夫丧子之痛,情感流离失所,于是关起心门成为上海滩铁娘子。马天宇饰演的钢琴老师苏志文英俊倜傥,沈碧云在他身上仿佛见到了初恋和挚爱的影子。

  正当所有人都在为她义无反顾要与这个年龄悬殊的钢琴老师结婚而非议不断时,她的心中已经悄悄酝酿起一个计划。随着苏志文更进一步深入沈家,淑女之家的许多真相被他看在眼里,他也渐渐看到沈碧云强势外表下隐藏着矛盾与脆弱的内心。(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