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学员曝导师料 黄晓明爱拿手机唱歌

2013年07月05日12:32  重庆商报 微博
刘思涵、艾菲、罗熙杰、张捷、妥云福(从左至右) 本组图片 记者 李化 摄
热线成妥云福专线

  商报记者 卢圆媛 张宇

  顶着烈日,昨日《中国梦之声》五位学员艾菲、妥云福、罗熙杰、刘思涵和张捷前来重庆进行12强拉票路演,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重庆崽儿罗熙杰以东道主身份客串做起了主持人,还“怂恿”粉丝向学员们提尖锐问题。而热线几乎成了妥云福专线,几乎全被他的粉丝霸占,以致妥云福都不好意思地辩解道:“我真没和他们串通好。”

  罗熙杰客串做主持

  回到家乡重庆,罗熙杰显得格外活跃。昨日来到本报明星会客厅,他立马自动做起了主持人,一点不紧张拘束。一走进来就跟久等的粉丝们挥手打招呼,然后大声调动粉丝情绪:“现在有请梦之声学员登场!大家鼓掌!”全场一阵哄笑。

  他还十分会调节现场气氛。当有学员在接热线,他便招呼粉丝们向其他几位学员提问,还建议学员们坐到粉丝面前:“来,我们都把椅子搬近一点,不要有距离感嘛。大家有什么问题,好好交流,越尖锐越好,没事!”他还很熟练地把麦克风轮流递给学员们,“你也说说你的看法。”当有粉丝问他:“为什么你一脸重庆人标准长相却一口台湾腔”时,他还给摄影师建议,“来拍拍这位粉丝,他的功课做得很用心,问的问题很不错!”

  如此开朗自信,是不是太自负了?罗熙杰用手握成拳头,捶着胸口告诉记者,这就是最真实的自己,“我的性格就是典型的重庆人性格,热情、好客、善良。我就是要在梦之声的舞台上展现重庆人的魅力。”

  热线成了妥云福专线

  而昨日的热线中,最火爆的当属妥云福。一个小时时间里,粉丝们争着要和妥云福聊天,听一听他那温柔的声音。还有粉丝甚至在电话里开玩笑地说:“麻烦找一下张捷……旁边的妥云福……”由于粉丝太热情,以致电话铃一响,学员们自己都忍不住吐槽:“妥云福,你找托了吧!”话不多的妥云福只好腼腆回答:“真没和他们串通好!”

  当然作为“铁粉”,大家最关心还是妥云福的身体状况,听说前日在武汉出席活动时有些水土不服,不少粉丝都劝他在比赛之余保重身体,更有贴心的粉丝准备从美国买香水送他,专程打电话询问他喜欢哪种品牌。

  让记者惊讶的是,每次接热线他都会问粉丝的名字,对这些名字也是如数家珍,几乎每个粉丝他都会像老朋友般寒暄上几句,非常贴心。原来他专门建了一个群,便于粉丝们交流。

  刘思涵遭遇罗熙杰告白

  学员们在舞台上竞争,私下关系究竟怎么样?昨日在会客厅,他们让粉丝们零距离看到很生动的一幕幕。大家互相开玩笑,互相捧场。

  在节目录制中,罗熙杰和刘思涵的关系就被黄晓明[微博]拿来打趣,称罗熙杰对刘思涵“很有意思”,昨日这也成了学员们调侃的话题。原本两人中间隔着张捷,张捷为此专门换座位“你俩坐一起。”刘思涵称罗熙杰一直用一个土得掉渣的黑白手机,iphone只有听音乐一个功能,“他内心其实很孤僻的”,这番话说得其他几位学员都忍不住打趣“在一起”,罗熙杰也趁势表白:“我觉得就是刘思涵最懂我。”张捷又冲着刘思涵开玩笑:“快给罗熙杰签个名。”

  有两位粉丝特别冲着艾菲来的,第一个问题问得好直接:“你为什么这么漂亮?”艾菲的回答倒是很搞笑:“我从小喜欢盯着美女看。”听得粉丝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

  性感漂亮的艾菲和央吉玛,一直是观众心中两位风格迥异的女神,也是不少人认为的对手,对此艾菲昨日爆料:“其实我俩是好朋友,我俩有共同爱好,都喜欢看内心分析的悬疑小说。”

  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学员们还大方地清唱了几首自己的得意之作,刘思涵特别唱了法语歌,听得粉丝们心满意足而归。

  学员爆料

  黄晓明最爱

  对着手机唱歌

  昨日,学员们也忍不住爆出王伟忠[微博]、李玟[微博]、韩红[微博]和黄晓明四位导师的猛料。

  学员最怕韩红

  虽然妥云福是韩红的爱将,不过他透露自己最初其实最怕的就是韩红,“她会骂人,不过她很亲切啊!”张捷也表示,最开始觉得韩红特别严肃,“第一次见她很忐忑。”

  黄晓明拿着手机看歌词

  艾菲爆料,往往开录前一个小时,就是导师们的演唱会时间。张捷说,“虽然黄晓明老师不是歌手,不过也特别爱唱歌。”艾菲接过话去,“他最喜欢拿手机看歌词,一边看一边唱,最近最喜欢唱的就是《中国合伙人》里那首《光阴的故事》,唱得还不错。”而韩红堪称歌瘾最大的一个,刘思涵就说,“快要开录,导演说,时间差不多了,这时候韩红老师就假装生气地样子‘什么?就开录了?我还没唱呢’!”

  李玟最喜欢freestyle

  李玟在艾菲眼里就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我们排练时,只要一有音乐,coco就会随着音乐摆动,做出许多free的动作,这些给我很多启发,可以现学现用到我的表演里。”

  伟忠哥爱扮帅超臭美

  刘思涵告诉记者,“有一天伟忠哥穿了一身西服,头发特别拉直,像烫过一样。我就赞道,哇好帅!谁料,他竟然生气了!假装生气,白了我一眼。他的助理在后面补充一句,‘难道你不知道,伟忠哥一直这么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