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屋檐下》上海开播 郝平心疼贾静雯

2013年07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平接受媒体采访 郝平接受媒体采访
《同在屋檐下》剧照 《同在屋檐下》剧照
《同在屋檐下》发布会现场 《同在屋檐下》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聚焦中国独一代情感生活的电视剧《同在屋檐下》在沪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沈星浩携主演郝平[微博]、马丽、高洋[微博]等悉数到场,该剧由贾静雯[微博]、郝平、马德钟[微博]、马丽、高洋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将于7月5日起,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19:00三集联播。

  贾静雯“虐心”为剧泪崩 婆媳吵架总吃亏只因台湾腔

  《同在屋檐下》是贾静雯近年来首部接拍的现代剧,也是她第一次饰演南方媳妇。贾静雯说,制作人在找她谈的时候觉得她非常适合李婉婷这个角色,而她也特别喜欢李婉婷这种现代新女性。但是开拍之后才发现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虐心”了。剧中的哭戏实在是太多了,而她的泪点又特别的低,说的又是孩子的故事,以至于有的时候还没到哭的时候就已经哭得不成人形了。而且一开始她还特别担心会有隔阂,因为毕竟贾静雯是台湾人,她担心她的“台湾腔”能否被内地观众接受?但是拍下来之后,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虽然地域不同,但是婆媳关系、家庭相处之道都是相通的。”只是她这次面对的婆婆特别泼辣,以至于她在和婆婆有很多争执的台词的时候有很多都说不出口,最多就是一句“不是你想象的这样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这样的媳妇楚楚可怜,让人听着都虐心。

 

  “郝男人”郝平要告别经济适用男

  上周郝平在开播前接受了一次采访,一见面就说,好男人实在演太多了,现在最新的一部剧我要告别好男人的形象饰演一个大骗子。不过郝平坦言当代好男人尤其是“经济适用男”,真心难平衡。在采访时,郝平笑言,婆媳关系自古以来就是“天敌”在应对婆媳相处之道上,有自己一套密招就是:1、少见面,尽量减少见面的次数,避免矛盾。2、就是两头骗两头瞒。为了家庭和谐要做“经济适用男”很骄傲!任何一个当代有责任心的男人都应该把成为一个“经济适用男”作为目标!

  在接受采访时郝平还大力表扬了这位 “妻子”贾静雯,称贾静雯的情感特别丰富细腻,她演戏会让你觉得很舒服,“单独一场戏可能没有多大爆发力,但拍完,在剪辑的时候,会觉得她的戏特别好剪,对总体的把握非常到位。”郝平评价贾静雯“有很平稳、很细腻的爆发力”。

  《同在屋檐下》这部剧如它的名字一样直白、亲切,通过剧中人物细腻、真挚、情感化的故事情节、细节,生动、真实地剖析如何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如何解决夫妻信任危机,家庭成员相处方式,当代亲子关系等维系的情感世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