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开播 央视示好年轻观众

2013年07月08日12:06  沈阳晚报 微博
《非缘勿扰》剧照 《非缘勿扰》剧照

  “闪婚,闪歪了,后悔了也没有办法!”、“宁愿清醒地痛着,也不愿麻木地幸福!”、“要么谈恋爱到结婚,要么玩玩别当真,要么高贵地单身!”……日前,一部由赖水清执导,秦岚[微博]、苏有朋[微博]主演的时尚话题情感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一套下午档热播,并已于7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而不少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向来庄重的央视一套也正在悄然“变脸”:“恐婚女”刘琳这类角色能占据央视荧屏,并大秀“毒舌神功”,央视可谓煞费苦心贴近年轻观众的“朋友圈”。此外,《非缘勿扰》开播伊始,央视《早间新闻》《新闻直播间》《新闻联播》三档新闻栏目破天荒地一连三天力推一部偶像剧,也成为观众及业内关注的“现象级”话题。(黄勇平)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