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生日 马苏张俪晒其萌照送祝福(图)

2013年07月07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宝刚1秒变萌猫 赵宝刚1秒变萌猫
赵宝刚与张俪 赵宝刚与张俪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是知名导演赵宝刚[微博]的生日。与赵宝刚导演在《北京青年》等热播影视剧中有过亲密合作的两位女演员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发萌照祝贺赵宝刚生日快乐。张俪此前曾想过退出演艺圈,是赵宝刚重燃她的信心。张俪在新浪微博上发了自己和赵宝刚的合影,58岁的北京纯爷儿们赵宝刚被画成了一只“萌猫”;马苏则发了“北京青年”们和赵宝刚的工作照和云南丽江游玩照,号召“北京青年”们排队为赵导贺寿。

  张俪此前曾透露,在加盟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男人帮》之前,自己已经不想做演员了,“是赵宝刚导演把我拉回来的,让我又开始演戏”。张俪发微博称,“是你让我又重新回到这个行业,是你让我懂得通过努力我也可以,也是你让我明白原来导演卖萌无罪!大猫@赵宝刚 生日快乐,希望将来有一天我可以带着你戏以外的代表作给你当森日礼物。以后谁说你凶,我跟谁急。这张是他们让我发的,别怪我!”照片中,脸色红润的赵宝刚被张俪画成了一只萌猫。

  马苏在微博里写:“总有那么一个人,他的一句话点醒半辈子的执着,就是这个人,他一挥手你就屁颠屁颠跟上他的脚步.。.这个人很可爱,我们很爱他。@赵宝刚 导演生日快乐,@李晨[微博] @杜淳[微博] @任重[微博] @贺刚[微博] @姚笛[微博] @王丽坤[微博] @张俪 @曾泳醍[微博] 排队祝寿了!”号召北京青年们为赵宝刚导演排队贺寿。

  (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